毕马威 - 审计, 税务, 咨询
spacer
订阅 | 推介电子月刊 |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Digg MIXX Buzz
| English version
spacer
毕马威与《国际税务评论》合著两份新的税务刊物
spacer

spacer毕马威与《国际税务评论》合著两份新的税务刊物

《国际税务评论》(International Tax Review) 近期与毕马威合著了两份特刊:

  • 中国 — 展望未来 (第1版)
  • 亚太区转让定价的最新发展 (第6版)
spacer
spacer
spacer




中国 — 展望未来 (第1版)
亚太区转让定价的最新发展 (第6版)


「中国 — 展望未来」研究报告系列由《国际税务评论》(International Tax Review) 与毕马威中国携手推出,专门探讨中国「十二五」规划的税务影响,其中包括中国税制在改善财富分布、扩大内需、区域发展等「十二五」规划的核心目标下需要进行的改革,也分析了转让定价、绿色税制、增值税和物业税等多个主要领域的税务政策。

亚太区转让定价的最新发展就亚洲区转让定价的发展作出探讨。转让定价规则较为完善的地区已经将转让定价规则的范围拓展至相关领域(如关税),而转让定价规则仍有待发展的地区也正在不断掌握有关的知识。

香港

本文章探讨香港转让定价环境的最新发展,概述这些发展如何体现香港特区政府为香港税务局提供合适方法以打击税基可能被侵蚀的情况。

香港的国际税务处理方式已发展为更具透明度和符合经合组织要求的模式,并正在磋商和已签署多项避免双重征税协定。这些转变以及最新颁布的税务条例释义及执行指引第46号明确地为香港税务局提供一个处理转让定价事宜的机制。

中国

中国的转让定价法规错综复杂,被视为全球最广泛和最严格的法规之一,尤其是有关准备同期资料的规定。中国在2010年有多项关于转让定价的重大发展。

本文章探讨该等转让定价发展,并就跨国企业在中国可如何评估、管理和减低中国关联方交易的潜在风险提供意见。

 

 

 

 

 

 

 

 

 

 

 

本文件为中文译本。如中、英文本有歧义,概以英文本为准。

 

 
欲知更多有关毕马威的服务详情,请与我们联系
 
 
spacer
下载刊物

PDF 国际税务评论 -「中国 - 展望未来」 (第1版)(英文)

PDF 国际税务评论 ─ 亚太区转让定价的最新发展 (第6版)(英文)


联系我们

何坤明, 毕马威中国, 中国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税务主管合伙人

何坤明
毕马威中国
中国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税务主管合伙人
按此电邮

池澄, 毕马威中国, 中国大陆和香港特别行政区, 转让定价服务主管合伙人

池澄
毕马威中国
中国大陆和香港特
别行政区
转让定价服务主管
合伙人
按此电邮

潘嘉礼, 毕马威中国, 亚太地区转让定价服务主管合伙人

潘嘉礼
毕马威中国
亚太地区转让定价服务主管合伙人
按此电邮

spacer
相关链接

毕马威中国全球转让定价服务

spacer
kpmg.com/cn 网站
快速搜寻
亚太区转让定价 | 全球转让定价
spacer
spacer
其他专题
spacer > 返回主页
 
spacer

更改联络资料
如需更改联络资料,請按這裡

处理订阅状况
订阅本电子通讯
不希望再收到本电子通讯
不希望再收到任何毕马威的电子通讯

这个电邮是由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发出。
地址:香港中环遮打道10号太子大厦8楼
电话:+852 2522 6022

请不要直接回复此电邮。此电邮地址不适用于接收个别回复或查询。

如有任何查詢,請按這裡

spacer
   

© 2011毕马威企业咨询 (中国) 有限公司 — 中国外商独资企业及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 — 中国中外合作经营企业,均是与瑞士实体 — 毕马威国际合作组织("毕马威国际")相关联的独立成员所网络中的成员。 版权所有,不得转载。

© 2011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 — 香港合伙制事务所,是与瑞士实体 — 毕马威国际合作组织 ("毕马威国际") 相关联的独立成员所网络中的成员。版权所有,不得转载。

毕马威的名称和标识均属于瑞士实体 — 毕马威国际合作组织 ("毕马威国际")的注冊商标。

 
spacer